阿巴阿巴。

第五,凹凸退了
算半个?)磕耽圈的吧

一见钟情.【杰医】(上)

*注意!
*语序不明有
*幼儿园文笔有
*ooooooooooooc有
*私设如山
*本cp为杰医,雷者自行避雷
ok?





她见到那个男人时,
不知为何,
总觉得像是冥冥之中的缘分指使一样.


奇怪……
冬天怎么会觉得热呢?
啊,果然是买厚了衣服吧。
下次买衣服还是别网购了。


大二的学长其实有一点点帅……
宿舍的人怎么都说我花痴??!
都说了一点点好嘛……
艾玛,收起你的八卦脸!

(接)

蛤……?什么叫我喜欢他?
都说了我只是觉得人家颜值不错而已——
什么脸红不脸红的?!
都说了是大冬天冻成这样的!!!

宿舍的人都没有说穿,其实开了暖空调的事。



“哼哼……只要八卦在,艾玛小姐我就在!”
“我到要亲自看看是谁迷我家的天使艾米丽的魂~姐妹们,这个忙就麻烦咯…?”



啊,早知道就不改把心里话说出来的!
哪里是宿舍姐妹,分明就是八卦狂魔!

不过,
要是什么时候能和学长见面就好了……
讨论学习也不错啊…
只是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见呢。




*****
@琴笙 来来来腿肉🌚
(下)不一定会很快码完哦

评论

热度(16)